我想我的unlucky
就從星期日在電視上看到
唐立淇:「本週雨天星座是....天蠍座」開始吧

看到這個訊息,馬上在MSN上改上
當天就接收到網友 rose的訊息
得知他星期日被計程車擦撞...
只獲得$200...就讓車子揚長而去
雖然人沒怎麼樣,不過有被嚇到
因為他說他煮飯煮到"臭火乾"....

星期二晚上
補習回到家發現手機亡佚了...
偏偏我又開震動
一整個不知道怎麼找他回來
隔天一大早6點多救出門去找手機
結果還是沒找到...
就先用了哥哥的亞太手機過日子

星期四晚上
跟同學聊天說我的衰運
沒想到他比我更衰...
錢包在圖書館被偷

星期五早上起床
看到應該去上班的弟弟待在家裡
才發現他的身上有白白的繃帶
問了媽媽才知道
弟弟在星期五凌晨4點多下班時
在回家的路上被後面來的機車擦撞跌倒
幸好他有穿上厚厚的牛仔褲與兩件外套
所以只有穿拖鞋的腳指頭跟關節受傷
不然真不知道要痛多久 >"<


真的真的希望我認識的人
大家都平安喜樂

再過幾天我就要滿23歲了
希望年紀越來越大的我能夠越來越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