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會一點
什麼好像都懂一點
到頭來卻什麼都不是。

「籃球」
打了3.4年的籃球
看似很有興趣,卻從來未成為一個可以讓人依賴的人
進攻方面始終還是弱到不行
以往較有自信的防守能力也隨著時間消退

回到台北後,因為環境的改變與自己的懶惰
使得體力大幅下降 現在一定沒有一年前的體力的一半...

「登山」
考完研究所後
很勇敢的也很積極的跑去了東華登山社
用考研究所那陣子所鍛鍊出來的體力
跟山社的人一起去爬了很多山
短短3個月的社團時間 我爬了4座山 參加了4個活動
算是非常積極的吧!
畢竟都考完研究所了 剩下的都讓上天決定吧!

回到台北後 課業、家人、打工等等的因素
讓我對於登山活動的參與始終裹足不前
也許是心態的改變吧!
要顧慮的事情變的很多 對於登山也沒有以往的堅持
不久前還在跟小陶聊到登山的事情

才體會到如果沒有從事與山林有關的研究
要找到時間去爬山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情
這樣一件事實...

好想念在東華登山社的時光喔!
雖然只有短短3個多月的時間
但我想這段回憶我會存在心中吧
很少有想東華山社這樣蓬勃發展的地方了!
能夠在這裡擁有我的登山初體驗與認識這一群這麼棒的人
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

雖然這是後話了,
不過如果能留在東華繼續讀研究所
我想我會相當相當開心的
回來台北這麼久,雖然我是台北人
不過我還是喜歡花蓮的生活、人們、風景。


下學期老師要開踏察史
希望能夠藉由這次機會
讓我能夠重拾起爬山的動力與勇氣!
在台北也是可以爬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