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東吳上課
看到門口一堆SNG車與很多的警察先生

往裡面一走
發現我要上課的一大樓
門口佔了N排人 警察更多了
害我一度以為是有人從樓上掉下來 (抖)
話說 8號那天早上 師大圖書館那邊大樓才有人從10樓掉下來...
探頭過去 發現地板很乾爽 讓我鬆了一口氣XD


周咩以為是來採訪那個很有名的東吳教授
可是看這陣仗 感覺不像咧
很勇敢的也很白目的跑去找一號警察先生詢問
結果他都不理我XD 我只是想知道是誰嘛....

跟周咩say goodbye 在B1餐廳買好晚餐
回到平面 大約晚上6點半了吧
聚集的人更多了
不死心的我 又詢問了二號警察先生
倒底是誰來啊?
旁邊有一個聲音說「馬英九」
警察先生說 就是他們說的那個人XDDD
挖賽 馬總統耶!

一大樓門口的兩旁 也聚集了更多的警察
手上拿著麵與NB的我
有一種不得其門而入的感覺.....
等了30秒 覺得這不是辦法
就只好強行突破
所以我就很突兀的從中間穿過警察先生的維護
進入了一大樓的門口


會話老師今天也因為門口被塞爆
很困窘的進不來 所以一直到七點才出現...
一進來教室,就用他可愛的中文跟我們解釋
還一直跟我們抱歉 很認真的日本人啊!


上到讀本課時 大概晚上9點了
可能馬英九演講快結束了
所以外面又開始有騷動
到了9點20左右
外面開始發出一堆尖叫聲
啊...現在是怎樣=..=

讓我一度以為 這是某個歌手演唱會
然後那位歌手突然做出什麼驚人之舉讓歌迷尖叫
又或者是N年來一次臺灣
歌迷們去機場街機的場面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
是說政治人物在某些程度上
與從事演藝工作的人們很相像嗎?

他們需要的不是「洞蒜」、「叭~~」、「總統好!」
而是「(高八度)啊~~~~~~~~~~~」

真得是太奇特了
我還沒看過有人對總統用尖叫的表達支持之意耶!
筆記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