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在我身邊已經四年半了
雖然我總是嫌棄你老了 工作很慢
不過你是陪伴我渡過大學四年生活的重要伙伴
我對你還是有深深的愛意的!

總是讓你做著超過負擔的工作
然後讓你緩慢的用超級lag的反應努力的達成任務
當然....有時候你也是會累到昏倒不理我的XD
謝謝你四年多來始終沒有因為我的狂操而背棄我
默默的 緩緩的 用你最大的效率在工作著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唷
過幾天,你將換新的主人
是當初出錢把你帶回的人金主唷!
希望你也能盡心盡力的為他工作
他的要求很低,只要能看影片就OK了
跟我的多功能需求差很多 對吧!


我親愛的電腦
人生中第一台自己的電腦!
80G的硬碟
512M ram


我會想念你的 。
2008.10.26 03:10

準備組電腦當天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