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大學生了沒
今天的主題是講到髮型

越看越想剪頭髮
一方面是因為這個長度的頭髮留好多年了
而且也被髮型師怨念都沒有辦法幫我變髮型 (不染、不燙、不變短...)

再者,這幾次在山上的經驗
長頭髮真得會變的跟瘋婆子一樣
全部的頭髮都糾結在一起,超級像稻草的....

最後,留長頭髮的這段日子以來
我發現我習慣綁頭髮....不綁就覺得很不自在
這樣一來長髮與短髮似乎沒啥差異(汗)

可是又很怕已經很MAN的我
一旦剪了短髮...
會把我剩餘的女人味(?)給一併帶走XD
不知道大家的想法如何?!

剛剛翻了相簿
找了幾張好像長度還不錯的

DSC07121.JPG

IMGP0613.JPG


稍微過肩的長度似乎都還挺不錯的呴?!
對整理髮型感到「苦手」的我來說不知道適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