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暈車這件事
我腦海中馬上浮現黃小瑜的臉 XD

暈車這件事情很少變成我的困擾
通常都是要我沒睡好才會降臨在我身上

不過黃小瑜可不是這麼回事
記得大三那年,圖師課程「東臺灣發展史」
帶我們搭車從學校移動到龍澗發電廠
短短不到一小時的路程,他老人家就暈車了....

所以我們只要開車出遊
不管再遠,黃小瑜都堅持要自己開車
去年暑假回去找她玩
她也說她很享受開車道處兜風的感覺
就算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開心的出遊
(有一種あねご的感覺....)

突然好想念黃小瑜唷!
轉眼間又快半年多不見了
好想在一起到處走走、打打球 >w<
小瑜~~~


李艾拉
也好一陣子沒聯絡了
上次來我家也是好幾個月前了吧
受訓應該結束了吧@@"
不知道接下來要分發到哪裡去?
分去花蓮跟小瑜作伴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