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去交大開會

突然發生的大雨,讓我今天過得非常狼狽....

這不是梅雨吧...

早上0715搭上39路公車

因為是上班時間,所以預計大約8點會到達車站

但是呢...一路上都在塞車 

公車行進速度緩慢到我可以在車上看書卻不會暈車...

到達車站的時候已經是0830了...

我看到一堆人忙著打電話、看手錶...

 

下車後急忙衝向國道客運

要搭新竹客運到交大去開會

但是因為去上廁所的關係,被司機大哥放鴿子

只好再多等10分鐘...(運將你說要等我的...

 

0852準時出發 車子在台北市走阿走

上重慶南路匝道時已經是0920了

0930開會時間 我才剛過泰山收費站...依舊塞車中

 

到達新竹下車時,已經1045了...

再度面臨著大到雨傘也會漏水的大雨、沿途奔騰的溪流,前往交大

到達開會地點時已經是11點了Otz

 

而我狼狽的出現  褲子全濕、屁股也因為背包的水而潮濕

襪子、鞋子更是不用說...早就沒在怕溪流了

 

因為全身濕所以整個不想回中研院,所以我就偷懶的搭車回家了...

今天蹺班!GO

聽說要連續下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