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去看演唱會了
因為我喜歡的歌手都沒有紅到可以開演唱會...

上次是4/4 去河岸留言看Z-CHEN
是跟HANK一起去的

這次演唱會不能找HANK去了
因為他要去上海實習一個月了
包吃包住包飛機 還有零用金
超爽的實習!
偉いへんハンコ(大阪腔)

他自己也沒預料到會中選吧
所以他手上的 8/8(六)原班人馬演唱會票$800
賣不掉他就要哭哭了

我自己也非常想去聽演唱會
所以到處找人
剛剛就讓我Q到小紅
他也豪爽的願意跟我去聽呢!
我愛三蘆人 科科

明天也要跟小紅共同搶票去
目標 9/24(四)晚上 $480 的票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聽五月天的演唱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