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jpg

照片是google地球2007年拍的,
在兩年後的現在,已經幾乎蓋滿了房子,
但是空屋率保守估計應該有8成up...

美輪美奐的房子,到了晚上卻都是黑漆漆,
一點人影的感覺都沒有
是蓋好要等不知道何時才要挖到的機場捷運做準備嗎?

另外,本區有我最不喜歡的家樂福
先說明,我很喜歡逛家樂福
不過我不喜歡它「強勢」的作風

家樂福基地周遭,最初的規劃是「雙線道」以及「圓環」
那個圓環,還是我大學畢業後以前在台北練車時最常練習迴轉的地方

結果家樂福蓋好了,我卻發現
1.雙線道變成單線道:其中一線道被他拿去種樹,以及讓大家停車,身為一個立體建築,本來就要按照政府規定,讓出一定的空間啊!為什麼反而是他佔用原本的道路呢?

2.原本的圓環,也被家樂福活生生的佔用了其中一角,一樣拿去種樹,植上長不出來得草皮...那個圓環變成一個奇怪的小落,像是蛋糕被吃調一角...

非常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