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玢姐:



你這次準備的很不充足,我們一直在論文的外圍繞
下次meeting你就從第一章緒論開始寫吧,至少有東西可以討論、修改

今天仔細看你的大綱架構,有些章節沒有扣緊主題來寫
有的用字也要調整,看來也是要相當幅度的修改。

上次跟你說的重點,你這次都沒有寫出來,沒有進度我們如何討論下去,
而且講過的問題,我下次不見得會再講,你要自己記著才是。

下次見面 6/22(二)16:00
一個月的時間應該足夠你把之前所說的事情著手進行了,加油吧!




*****

這大概是我瞇的最爛的一次了
今天大概講了十幾分鐘,就沒東西講了...
老師提問題我也都回答不出來...

真的很對不起老師...
要不是我厚臉皮,今天大概無法去瞇挺吧 >"<
真是糟糕至極。

回家之後我一直在想
我五月份到底做了什麼事?
怎麼咻一下就過完了?

以後要在寫飲食日記時,要加一欄「今日事」
每天都要做點事、念點書
不然時間真的一直一直奔跑而去

要養成每天都看一下論文進度的習慣
瞧久了就會有點靈感的!
之前都是瞇挺前三天才開始瞧
想到東西之後,都來不及寫了 (敲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