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噗浪上看到朋友說:「我的唉鳳3GS...(正在排隊中) 」
突然有一種不太開心的感覺 (悶)

一台破萬的手機可以就這樣買下去
這是1.5個月的薪水阿....

當然如果綁約可能剩下好幾千而已
只是每個月還要繳上千元的月租費
在進行總量管制的這個月
我吃飯錢也差不多破千元而已說

之前也聽他說想買新的相機,因為追星可以拍的清楚一點
但他手邊的相機好像也買不到3年....

平平都是學生,怎麼生活差這麼多...
雖然偶爾看他在抱怨
回家會被念怎麼都不畢業
但我真的覺得他很閒適說

我真的好小家子氣...這是嫉妒嗎?
在不用擔心錢的這方面我還真的蠻羨慕的。

人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