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覺前跟世芳聊了一下MSN
問他為何這麼晚(半夜兩點)還不睡覺
他回答我說:「我不敢睡啊...」

因為他跟鍾老師說 他在期中發表(跟我同一天)的時候
要寫完正文4章(加緒、結論共6章)
然後他現在的進度是 緒論over、ch2一節、ch3一節

所以他現在緊張的要死....深怕自己寫不完炸掉
所以每天都很認真的寫論文、看資料

----------

跟他聊完的時候
我說:「我不敢跟你報告進度了(汗)」

目前進度啊
ch1 80%
ch2 30%
ch3 5%
ch4 2%
ch5 0%

很可怕的是...我現在好狀況外
都沒辦法遁入寫論文的專心世界...

這是自己的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