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倒一下垃圾...


倒數13天,依舊在修改第一章

今天吳董批改了我完成度70%的緒論,在下課前提點了一些東西

其中最重要的是...
「題目跟內文無法扣合」
這個問題,之前玢玢姐也提過
下週瞇挺再來跟老師討論該怎麼辦好了...
我自己目前是無解的Orz

好像向跟老師說要寫到3-1呴
(表示還有4節要寫...)

根據第一章 緒論的撰寫經驗
大概正式動工後,還要經過至少三次的補充、大修後
才會變的比較能看...

第二章目前事實上是還沒開始動工
寫了一些表格跟文字,通通加起來大概7000字而已
2-3 目前的資料好像也還沒輸入腦袋裡
更遑論重要的3-1....

看了自己擬的大綱,都覺得很心虛呢

想必厲害的老師們,大概看了我的緒論
就知道我對論文的掌握度只有多少了 >"<

要多寫多寫,才能讓老師有東西可以給建議
雖然無法像煒翰一樣拼了破百頁
但是還是希望能夠盡量盡量把想法表達在論文中
讓老師能及早把我導向正途,不要再歪歪了

轉個想法!還有13天
gogo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