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發表延期  不延期


【選擇一的現況】

【月亮】(正位)

月亮



「基本含義」-幻想、謊言、不安、動搖、優柔寡斷、受人感化、無法發揮潛能。

「工作學業」-被小人重傷、目標不明、遭遇欺騙、適合與夜生活有關的工作、事業有成卻無法滿足、成績低迷、考試時心神不寧致使失敗。


【選擇一的未來】

【聖職者】(正位)

「基本含義」——值得信賴的、得到援助的、良好的建言者、有貢獻的、心胸寬廣的、有宗教情緒的。

「工作學業」——多聽他人的勸告、遇到良師致使成績進步、會出現對自己有幫助的人、與學長或同學一起用功而獲益、耐力十足、思想保守、適合顧問或醫學工作以及以談話為主的工作。

「人際財富」——獲得學長的建言、獲得父母的資助、事事為朋友著想、容易遺失錢包。

----------------------------------------------------------------------

【選擇二的現狀】

【力量】(正位)

力量

「基本含義」-精力充沛、不屈不撓、意志堅定、潛力十足、膽識過人、信念堅定。

「工作學業」-突破難關、傾全力發揮潛能、獲領導崗位、喜歡代人辦事,攻克難題、擔任班級或社團管理職務、全力於學業。

「人際財富」-大筆開銷、果斷的投資,待人熱情、以果斷言行受到他人讚賞、因堅持不懈鬥志高昂獲他人敬畏。


【選擇二的未來】
【節制】(正位)

節制

「基本含義」——進展順利、為他人排解爭端、整理思路與情緒、淨化心靈、反覆調研找尋關鍵所在、關注自我需求的同時兼顧他人意願、勤於節儉、相互協助。

「工作學業」——直覺敏銳、成績順利進展、反覆溫習使成績顯著提高、穩定的工作狀態、重新修訂商品價格、出眾的記憶力、遭遇人事變動。

「人際財富」——在流動的資金中獲得收益,能夠與三教九流相處、在交際場上得獲收益、與朋友結交毫不做作、對朋友關懷有加體貼入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