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準備去聽發表時候
突然被玢玢姐留住開始的瞇挺!
毫無準備!


拿東西去給玢玢姐時,「順便」講了一下修過再回繳第一章,玢玢姐還是很不滿意我的第一章,覺得都沒有切入問題意識...東講西講了一些該修改的部分後的對話:

玢:
明明你就是瞇挺最密集的人,怎麼我們一直在原地踏步,你不急我都急了,這樣的速度你三月來得及發表嗎?
然後,你第二章寫得怎麼樣了?這是背景鋪陳而已,怎麼會花這麼久的時間來寫,那你重點要發揮的第三章、第四章該怎麼辦?三月多發表完你就只剩下4個月來寫而已耶,來得及嗎?

我:
其實...自從將發表延期後,我就停止撰寫第二章,而回去繼續看史料....想要把基礎再紮深一點,再來繼續寫...

玢:
但你現在當務之急是要pass期中發表,所以一定要照順序寫到一半阿!總不能將第二章空白,要評論人跳過不要看嗎?那你何時可以給我第二章文稿?

我:你下山之後?(1/29)

玢:
那時候就要過年了耶!(沈思)好,就那時候!你寫好就放我信箱,我來學校的時候就會去拿來看。
你寫好的時候,最好能找人看過討論,一些小錯誤都是能避免的,不要讓我來挑錯字...(OS:我看過好多次了還是有QQ)

玢:
你的進度這樣慢,我很擔心,很多活動你都是第一人選,但這樣的狀況,以後我都不找你去了,免得耽誤到你的論文進度(禁足之意)

我:老師可不要這麼想!!(緊張)怎麼能說是「耽誤」,這都是自己的選擇啊!

玢:總之,就是快點把進度趕上,剩下的再說吧!

我:
報告!是!

【瞇挺結束後 閒聊】

我:
明天又要變冷了,昨天下午天氣不錯,我就去跑了個步!然後晚上就下雨了...之前星期天也是這樣,跑完步隔天開始下雨了...

玢:你最近有要去哪裡嗎?為什麼要去跑步呢?(OS:也太敏感了....)

我:
沒!沒得事!(緊張)就單純想去運動而已,太久沒運動身體都虛掉,坐在椅子上一直發冷...


總之倒數13天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