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拿熱騰騰的論文
去找玢玢姐

是拖欠了2個月的ch1~2-2 全文
玢玢姐原本希望我在1月底過年前就把這部份的文章給他

但因為自己的因循苟且與懶散
加上阿母連續生病等額外因素
導致這個進度嚴重delay...
讓玢玢姐相當擔心

之前常聽同學轉述說好久沒看到我了
說老師在關心我最近過的怎樣etc....
真的讓我非常的愧疚>"<

今天下午去找玢玢姐瞇挺
原本以為會跟以前一樣花很多訂正與討論
結果一進去辦公室後
玢玢姐說:「這次跟之前的文件是天壤之別,我幾乎沒改什麼」

(大心)

簡單講了些需要修改與補充的東西後,就開始跟玢玢姐聊天了
玢玢姐看來安心許多,並跟我訂定下一節完成的目標進度


終於有種戴上安全帽站上打擊區的感覺了!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