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腦玩物教學前,我對google行事曆真的不太瞭解
基本檢視預設只有七日、一週、一個月三種,覺得不很上手
大致上只用來紀錄大家的生日吧...


看到電腦玩物發表這篇關於 google行事曆的文章
Google Calendar 日曆自訂檢視,預設為兩週間行事曆更有效率
讓我的小軟體魂又高漲了XD
於是乎重新啟動被我擱置數個月的google行事曆(話說,我好像重新啟動它不少次XD)

跟著電腦玩物的步驟,調整來調整去
發現我最喜歡的是「三週」的行事曆檢視模式
GOOGLE日曆


開始補登以前得事項,當記事本使用
卻偶然發現,在無時間列的檢視模式中
編輯事項的時候,只要輸入:17:00-19:00 跟XX吃飯
2

他就會自動列入時間序中了!
G3

真的好方便唷!或許這是舊聞了...
但我剛剛才發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