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林務局圖書室挖到的寶貝

在影片中可以看出
我們爬木瓜山傳統路C1所著的三號工寮
就是大景車站的的所在地

從大景車站搭火車到舊木瓜站,只要40分鐘!
我們重裝上木瓜山再下切到舊木瓜,大概走了8小時吧....

不過看過去資料顯示,哈崙工作站的纜車出事率超高
若真要搭,還真會有點怕怕的...
不過這短極大的時間差,有得選擇...我還是會搭的!!

短短一天的時間 就能夠從池南移動到哈崙工作站了
鐵路的效率真是驚人!
廢棄20餘年的哈崙鐵道,我們現在來走,至少要4天才能到達
真的是臺灣最難到達的地點了
難怪秋豪總是說 臺灣山地的核心!




第二支影片

是我所夢寐以求的 泰雅族神石-牡丹岩
在20多年前,只要搭乘哈崙鐵道,從下車處再輕裝走4小時,就能夠到達

這條便捷得道路,在時間的流轉中,逐漸頹敗

希望國威上回跟我說的 明年寒假(2月)

「能高主稜牡丹岩哈崙工作站出大檜山下二子溫泉」

不是跟我說說的而已...

我超想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