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跟正文不符

網路平台真的是異常豐富
我也跟著到處遷徙

BLOG從最開始的無名小站搬到天空部落
又因為天空相簿叉燒包太多而搬到pixnet
現在總算是定居了多年,也申請了兩個帳號分用途使用

因為小遊戲而風行的FB,不完電動的我,也跟著玩在一起
但小遊戲我大概只玩了不到兩個月就通通關掉了XD
現在的FB對我來說,應該是MSN通訊錄或者「公佈欄」的感覺吧
不能太公開的東西,還是不要放在上面講
畢竟上面一堆老師、長輩與不太熟的同事...

噗浪應該是我最喜歡碎碎念的小天地了
因為是碎碎念,所以沒有很想讓不太熟的人同行
也就跟FB有所區隔,盡量不讓他們知道我有噗浪
尤其是在關掉噗浪跟FB同時發佈訊息之後
整個人大為解放啊 哈哈

從大學時期玩起的BBS,歷經多年與各種網路平台的誘惑
它始終還是佔有相當重要的一席之地
我都會用他來儲存文件,並保留一些重要的訊息
而且他的不能搜尋,也是讓我很放心的
BBS 最高!

除了上述常用的媒介之外
我以前也跟風的申請了微薄,因為所有的藝人都是用微薄再講話...
但我一直沒有心情去認識他(有莫名疏遠感)

twitter也是跟風的產物之一
原本是想拿來轉貼影片用 卻發現用起來不太上手
追蹤了幾個日本人 卻因為日文哭哭而懶得去看他們的訊息
於是就荒廢了,不知道多久沒用了呢!

G+我目前還沒想到他的定位XD

有人跟我一樣肥羊多窟嗎?


照片為2004春 小大一時期的我
這兩件衣服現在都還在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