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因為朋友要來豆漿店晃晃
所以褪下睡衣,換上外出服去豆漿店等他們

豆漿店的扛棒幾乎都要變成透明了
大概只能在30公尺外看到扛棒上得字吧

今天豆漿店生意也不好,現在週末好像都比平常還差
邁入第十三年老店的我們,竟然淪落至此...
是我們太不求進步的關係嗎?

在幫朋友準備食物的時候
阿爸湊過來跟我說

下午吃了一塊餅(類似傳統大餅),沒有很硬
但我吃吃突然覺得牙齒很痛,有血味
接著就覺得喉嚨好像有東西卡住
趕緊咳出來後,發現是我的牙齒...
之前那邊就痛很久了,但我去摸它也沒有搖
哪知道一塊餅就把他黏下來了...



阿爸的牙周病真的好嚴重...
之前給他一萬多要給他弄假牙
但他都拿去補貼豆漿店的資金,花光光了...

阿爸沒拿錢回來
媽媽退休閒賦著
哥哥要負擔家裡
龍龍工作不順利
我還沒畢業賺錢

整個家裡的經濟非常緊繃,
根本沒有辦法再弄一兩萬給他弄牙齒...

要快點畢業、快點工作

工作的薪水用途已經都想好了!

第一、陪哥哥把房貸繳清
第二、幫阿爸弄牙齒得事情
第三、投保
第四、買基金or投資

阿爸身體要保重啊...
每天看你咳嗽我都覺得你牙齒要咳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