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務機

下午三點 短暫午睡後
打算把好不容寫好的4-1印出來校對
校對完後要寄去給玢玢姐看

但是...印表機從上午以來,就一直呈現「離線」的狀態
重開機好幾次,驅動程式也砍掉又安裝過
還是離線...一來一往就消耗掉三小時 >"<
這是我剛睡醒的重要清醒時刻啊!

搞了兩小時候,體認到「可能要重灌才能用」的這件慘事...
但是,在倒數三週要寫一節新文章同時修補文章的現在
我他媽的連睡覺的時間都很奢侈了,哪有這個美國時間跟你重灌啊

一邊罵髒話 一邊用僅存的理性開始爬PTT印表機版
後來相中大家推薦C/P值高的 Canon MP287 掃瞄、影印、列印三合一事務機
並上露天24H購物網找機子,查價格後才知道原來現在事務機這麼便宜!2000不到就能夠入手

本來想說要PO give版把讓我震怒的 HP F380送掉
但在PO文的時候,恰巧今天變成退伍變成良民的HANK打電話來跟我分享喜悅
順口問了他有無須要,很恰巧的他也正在考慮要買一臺事務機,
但因為經費問題所以先擱置了,若我送他的話
他只需要再花錢買墨匣(副廠黑300/彩400)就可以正常使用

他非常高興的說謝謝我,剛好也可以當作退伍禮物 (L)
不嫌棄我的二手機真的非常感恩

非常期待新印表機的到來
PChome 24H購物 一定是非常有效率的
希望這次印表機能夠順利安裝使用(祈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ON 事務機 MP287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