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又有點失落...

高興的是接到助理的工作
暫時不用擔心畢業即失業的問題,但薪資據說只有20K
雖然說不用每天上班,但媽媽聽到薪資,還是頓了下
跟媽媽解釋說,現在有20K總比什麼都沒有來的好
而且這幾個老師都是我很尊重的人
能夠在他們身邊學習也是很棒的

下午跟玢玢姐通話的時候
跟老師提到了台史所徵口述歷史專任助理的事情
老師也建議我投投看,因為專任助理的薪資高很多

下午寫信給玉茹師,跟他說我口試順利pass的事情,也探了一下助理的消息
老師說這是向院裡要來的助理缺,薪資應該有36K起跳
建議我可以投投看,是個很不錯的經驗

安C跟我說:「改論文與幫學姊與我做計畫 變成是你的上半年計畫」
如果沒有應徵上的話,上半年就努力把論文修改好
然後認真念日文,應付七月的日檢 力求N3 pass!!

真希望能夠應徵上這個多金的職缺...
而且口述歷史真的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