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阿母去菜市場逛逛,走著走著阿母就帶我進入神秘的房子
裡頭看到幾個耳順之年以上的年長者,正坐在裝有隔音海綿的房間裡歡唱
媽媽本來跟我說,只是要跟老闆娘訂位,他跟朋友們過幾天要來歡唱幾小時
結果沒遇到老闆娘,媽媽進入一個小房間詢問正在唱歌的背背
然後,就開始翻歌本,換零錢,點歌,歡唱....!!

第一次聽媽媽唱歌呢~常常練唱果然有水準之上
除了歌練的很熟,節拍幾乎都ok外,音也大多很準 真得很不賴
很開心媽媽都會跟一些伯伯、伯母一起去唱歌聊天, 這樣的退休生活還不錯
而且因為有在唱歌的關係,阿母練了好多歌曲,也讓腦袋活絡,讓我安心許多

聽媽媽唱了兩首後,阿母也鼓勵音痴的我一起來唱,說多練習就會進步
金嗓的歌本還算蠻豐富,點了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跟 黃小琥-沒這麼簡單
因為是跟阿母唱,比較不害羞,所以縱使五音不全,節奏不對,還是很努力的唱到完
阿母很溫柔的說 阿綿的聲音也不錯唷~多練習就會唱的很順
但事實上我自己也知道這是胖虎級的歌喉啊... (抱頭滾來滾去)

以後揪阿母假日去投幣卡拉OK多練習好了
這樣唱了20多分鐘才花不到50元 超省的 (L)休生活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