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時間過了多久
永遠不能忘記原來的自己。
過程縱使顛沛
也要不斷的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我們爬山的人 最強悍的就是意志力
明明山頂就在眼前 但在到達之前 卻得上上下下N百回
遇到危險場域不可突破之處 還得迂迴繞道數公里遠
不順利點 還在悽慘潦倒之際 無奈撤退 下回再戰

山永遠在哪裡
希望我也能永遠作自己。




永遠的永遠

詞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陳建良

我 昨眠的夢 小漢的我 熟悉的所在
夢 猶原是夢 什麼時陣 我卻這大棕

為什麼 心內的感覺 鼻頭在酸澀
我想說 我已經 是漂泊的人

不管按怎過按怎變按怎的人 永遠的永遠我是彼個人
愛過的一切 我攏不甘放 不管 天涯海角

不管按怎笑按怎哭按怎眠夢 永遠的永遠我是彼個人
只要你一句話 我就敢搥胸膛 是不是你會等我
阮愛的人 故鄉的人

昨 花朵的紅 一聲變作 反白的頭髮
啊 爸媽疼痛 攏無代念 阮不是故意

只因為 厝內的門窗 關不住美夢
我想說 我打拼 一定有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