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跑完4KM,正在慶幸膝蓋沒事的時候,今天早上起床就發現髖關節疼痛,那裡是從來沒痛過的地方呢.... 

 

因為很擔心自己受傷而不能跑合歡馬,所以下午就趕緊掛了台北長庚的復健科,在此之前稍微做了功課,發現較著名的醫師約診都滿到九月中了,因為不想把症狀放這麼久,也不想因為這樣而請病假,所以就只好挑了晚上有看診的醫師,本來想掛明天的診,但突然想到下午有口訪,擔心來不及看醫生,只好取消掛號,改掛今天晚上的醫生


今天的看診不是太愉快,等了一小時,卻在5分鐘內就被打發。告知醫生我右邊髖關節及右膝內側疼痛,醫生就叫我躺到診療檯上,把我的右大腿折起來轉了轉,說關節沒問題,會痛應該是肌肉發炎,吃消炎藥就好,膝蓋部分就照X光。完全沒問我是因為什麼原因疼痛,我問問題也不太想回答的樣子...詢問是否有其他拉筋等方法來改善這些疼痛,醫生則說現在發炎,最好的改善方是就是不要動他,讓他復原

 

不是很好的診療經驗,但避免第一印象誤解醫生,進而影響他的聲譽,我決定多觀察幾次再把醫生的名字講出來,希望下週二看X光片的時候,能夠詢問醫生關於中西醫對於膝蓋疼痛的診療法差異,以及我適合哪種診療法。

另外要記得詢問能否開立"需要的"診斷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