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近10年手錶購買頻率幾乎是每兩年換一隻

走失兩隻、機芯死掉2隻、塑膠錶殼炸裂一隻,這種頻率已經可以說是手錶殺手了...

但我沒有手錶不能正常過日子阿,為什麼手錶要一直離開我

 b8fc6ed0bb6958d5d68e41c5246f9853_w48_h48  

 

為了用久一點,首次把預算調到二千

週日到新竹去玩時,在中正台附近的鐘錶行逛了一下

氣質老闆娘,以我的預算去挑了一些基本款手錶,並推薦我東方牌是

她說東方牌日本老牌子的手錶公司,想必可以常常久久的使用,但我想錶帶不是老牌子...

 

因為

早上起床把手錶放桌上

盥洗完畢後,回房間把   手   錶   戴  上   的   瞬   間!

錶帶卡榫散了  錶帶卡榫散了  錶帶卡榫散了  錶帶卡榫散了

錶帶卡榫散了  錶帶卡榫散了  錶帶卡榫散了  錶帶卡榫散了

 

整支手錶摔落在地上,幸好地上是木頭的挑高地板,不然這樣一摔,恐怕連手錶的鏡面都炸了

 

剛從新竹到臺北的手錶,看來有點水土不服,所以又要把它送回原廠進修了

中午時間打電話給店家,希望能要求更換原廠錶帶,這隻錶帶讓我太驚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手錶 鐘錶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