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全能掃瞄王翻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在蘆荻社區大學的皮拉提斯瑜珈,在今天結束了,這學期玩的很開心,筋骨也因固定上課伸展而免於久坐痠痛,很慶幸有後補到這門課。

 

因為從公司回家,再到教室上課,時間上相當勉強,謝謝老師包容我因下班回家,路途遙遠而總是遲到.....7點開始的課程,每次都超過7點半才到,一那時教室同學們都已經在做肌力訓練了,我卻連熱身運動都沒有,所以下學期就不會再上了。或許尋覓8點上課,或公司附近的瑜珈課,繼續保養身體。


在課堂上,意外跟國中英文老師變成同學,但老師都沒認出我,但又擔心相認後會讓老師上課不自在,所以我一直忍到最後一堂課,才寫卡片給老師,也聊天一下天,聊著聊著便喚起老師的記憶。老師說她很開心,我還記得她,甚至寫卡片給她。


好像該找時間回國、高中找老師敘舊惹。

arrow
arrow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