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點躺床,5點掙扎起床,打扮時發現隱形眼鏡破掉,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思考許久,決定還是戴眼睛去發表會,眼鏡仍等等吧。

搭上06:25噶瑪蘭,戴上哥哥借我的眼罩,瞬睡到羅東。幸好在客運上有小瞇,區間車上仿佛中國租界,充滿了中國遊客。

在超大的花蓮文化局園區外轉圈圈,好不容易在0950趕到現場。原以為會是較輕鬆的場子,結果出乎意料的隆重且熱鬧,與會貴賓多為花蓮當地的藝文工作者,能與他們一起綬奬,深感榮幸。

結束後,自由時報記者要來採訪我,但因有其他人跟我講話,使她無法專心訪問,約流資料請她再電話訪談,希望不會因而被略過。

東方報的林興華表示想將我的論文連載在他們報紙上;救國團曾先生甚至說想提名我參選優秀青年…我不過是認真寫了一本碩論,真有這麼特別嗎?

發表會結束後,立馬將書送給最近的高進老師,若不是老師在去年2月的鼓勵,我真的不會去投稿。

第二站是小鬼家,吃了美味牛肉冬粉及過飽油飯,還玩了軟乎乎又好脾氣的橘子貓。謝謝老天,這時才下雨,有小鬼提供大黑保護書本們,感謝。

第三站 花蓮林管處找夏女士,雖然多停留了些時間,以致於沒跟小瑜碰面,但看到夏女士高興的樣子,一切都值得了。

第四站 終於來到東華,時已16:00,去找今師時,意外看到美玫老師,於是親自將書送給她,老師見到我相當意外,看到我的書更是驚喜。幸好,我有繞回去拿書給老師,跟老師小聊一下,真好。

第五站 阿金老師。不只跟老師聊天,還讓老師帶去吃「荒井家」(滿腹),同行還有lan、筱瑩學姐,嘉庠也來這面交包包及書本。

終站 一整天下來,與鄭仁崇通電話多次,一直沒橋到適合的碰面時間,最後約在晚上8點上車前碰面,發現老師是健談且好客的人,可惜上車時間將近,只得說下次聊。

這次的旋風11小時花蓮行,收獲真的相當豐富,感謝老天,在倒數幾天扭轉乾坤的讓我參加了這次新書發表會,感恩之至極。感謝禾順印刷為我趕工完成印刷出版作業,是我的大恩人,感謝。

今天超級開心。

註:這篇文章是在花蓮往羅東的區間車上,用iphone一字字打出來的。覺得打了很多,但在電腦上看怎麼沒多少字...

 

 
arrow
arrow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