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五月天瑪莎 FB)

32378_4888553342067_94473212_n  

 

花了很多錢參加一個旅行團,然後中途加碼花了更多錢坐上了一台最棒的高科技遊覽車。坐到半途在山崖的公路邊,才發現司機對路況和車況都不熟。車子引擎加速煞車好像都不是太靈光,車上的高科技警告裝置閃了起來。

此同時傳簡訊跟朋友說車子遇到狀況,朋友回簡訊說:聽說那台車雖然號稱高科技產物,但其實車子狀況很不穩定,超危險的,前陣子才出了很多事,很多有名的旅行團根本早就不用那台車了,你居然還敢坐!?

跟導遊反應,導遊說沒關係, 我們加碼修好它,這還是一台很棒的車。

司機有修沒有好,繼續上路後,過沒多久搖搖晃晃地發現引擎又開始冒煙了。
導遊說,這是到達目的地最快又最經濟舒適的方式了,我們不可能有其他的交通方式可以坐了!只要再加碼一點,司機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於是乘客們又心不甘情不願地被強迫加碼,但司機連車子的維修手冊都看不懂,好像也有修沒有好。
總之車子又繼續顛簸地在懸崖邊的小山路搖搖晃晃地行駛著。

乘客們議論紛紛,最後大聲地跟導遊說,我還想活下去,不想坐這台車子了,錢我不要了,我要我的命!你讓我下車用走的。
導遊很生氣地說:不行!不坐的話,我們這個團要付違約金,所以就算接下來不管這台車子要再花多少錢再怎麼修,我們都一定要坐這台車!

後來乘客們氣急敗壞,但無技可施。跟導遊大聲嚷嚷,可是他拼命地拿著車用麥克風開開心心地唱卡拉ok裝做什麼都沒聽到,還一直說還好有坐到這台車,好安全好舒服風景又好美啊!

後來車子靠山崖那邊的輪胎突然爆胎,整台車子失控打滑,眼看就要從山崖邊墜落

這時我就冒著冷汗醒來了。

arrow
arrow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