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  是我最近唯一定期收看的歌唱節目了

 

 

本期我的三票

沙寶亮、林志炫、周曉鷗

 

沙寶亮可以在20小時的週車勞頓+時差的狀況下,有此等表現,讓我深感敬佩。而且他唱的蒙古民歌,搭配傳統樂器馬XX的演奏,真的讓人有種開闊的感覺,能夠堅持自己理想,真的蠻值得拍拍手。

我很喜歡周曉鷗低沈濃厚的嗓音,不過老實說他的歌聲,在這種場合是相對劣勢的,說不定下次他就掰掰了,這種男人唱情歌超感人的阿 >"<

林志炫他喵的太兇狠了,我第一次認真的聽完整首opera!真的超級好聽的~~雖然我本來很不喜歡他(個人喜好),但這首歌他真的唱得太好聽了~~

 

其他歌手:

羽泉唱的愛國歌曲我完全沒愛,重看的時候直接跳過,很「中國」的歌手

黃綺珊的歌太大聲,我聽的好膩....(音量轉小)

尚雯婕.....不是我的菜

辛曉琪....唱得很好,但排不上前三名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是歌手 第七期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