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票:周曉鷗、林志炫、彭佳慧

 周曉鷗逆襲王呀!!!他留下來我好開心~~~(轉圈)壓軸對他真是太有利了 哈哈哈哈

 

沙寶亮被太我好心疼。

在這種競爭的場合,重口味的表演方式向來比較吃香

沙寶亮卻依舊選擇自己喜歡的歌曲

他選了很多我少聽見的歌曲,拓展了我聽歌的廣度

第一次聽到《鴻雁》真是驚為天人阿!!蒙古的歌原來這麼好聽~~

 

 

在抽籤選歌時,他中了《你快回來》

應該是他第一次唱這麼高亢的歌曲吧,聽習慣他細膩唱情歌的聲音,沒想到他也能這麼有爆發力呢,驚艷

 

 

 或許也是因為這次的體驗,才會讓他在第九輪的時候,勇敢挑戰《死了都要愛》,因為他覺得觀眾似乎喜歡高亢、激情的歌曲,為了讓自己名次前面一點所選的歌曲。可惜,第九期大家都太強了,他還是沒能如願的往前往前往前靠近...

 

 

 

 

不過他的路數是很特別的,幕後側拍的沙寶亮,很迷人,我喜歡他溫柔的聲音、堅韌的眼神,很棒的歌手、藝人、男人,雖然他被淘汰了,但緊接著就是復活賽,希望他能加油!(所以他沒有返場演唱唷,抗議抗議!!!)

 

-------然後就看到這則新聞了----

 

《我是歌手》飆高音就能贏? 沙寶亮:我跟楊宗緯吃虧

ETtoday - ‎2013年3月23日‎

 

大陸節目《我是歌手》第一季已進入倒數階段,賽事也越演越烈,第11期節目更找回先前在比賽中遭到淘汰的黃貫中楊宗緯、沙寶亮等5位歌手角逐最後參加決賽的門票;沙寶亮直言,在該節目中,飆高音的歌手就是特別吃香

▼沙寶亮發現《我是歌手》觀眾偏愛熱鬧的舞台,感嘆飆高音還是比較吃香(圖/新浪微博)

 

 

在《我是歌手》中,飆高音明顯較受觀眾喜愛的演出者,黃綺珊就是最好的例子,可是高音飆久了,卻也背上「唱功沒有情感」的輿論壓力,但在第10期遭到淘汰的歌手沙寶亮則認為飆高音還是佔便宜:「有一期我唱了最喜歡的歌曲《女人的選擇》,沒唱高音得了第7,之後一飆高音就拿了第2」他分析該節目觀眾喜歡震撼又熱鬧的舞台,自己和楊宗緯這類走「清粥小菜」路線的就吃虧許多。

 

 

▲台灣「鴿王」楊宗緯傳出在《我是歌手》敗部復活賽順利勝出,將晉級總決賽(圖/新浪娛樂)

沙寶亮雖表示在《我是歌手》飆高音容易取勝,但他認為每人有自己的定位,不必在名次上強求,為自己而唱就行而日前傳出「鴿王」楊宗緯在敗部復活賽中勝出,該節尚未播出,但若屬實,則表示「清粥小菜」路線,還是有可能受到觀眾青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