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上船,後來才發現分別是No35&No70,好巧。兩次都是跟雅漫去看,不同的是,這次她身邊已經有個可依靠終身的人,好幸福來著。

五月天一口氣從1930唱到2330,依舊值回票價。大家的安可一如往常的弱,如果能好好運作,聲勢想必驚人。聽到阿信幫電影《阿信》寫的新歌「證明」,還有日本大咖樂團flumpool 登台合唱,超讚!(他們主唱好帥)

台中市沒有對演唱會做交通配套的感覺,散場後所有人盲目的在街上走路,覬覦期待著待客的小黃。好不容易在一中街吃東西後攔到車子。司機說:「平常我都只開到11點,上週開到半夜2點還有客人。」一趟$200,真是賺翻了〜

搭上統聯回家路上,快閃台中6小時,攜帶名產太陽餅回家。下次還要繼續搶票!

 

雅漫送我的小點心,一上車就吃光光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諾亞方舟 臺中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