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物給人家真的很不容易,由衷感謝送給我禮物的朋友 <(_ _)>

去年得知朋友出田野的包包壞掉,正在物色一個便宜好用的斜背包

在自己買過且覺得品質很好的MIT帆布包網拍

也在聊天過程中得知他需要的款式

想說他喜歡藍色,但他已經有一個藍色的背包

所以轉而挑選深藍色系的牛仔帆布包

他收到包包的時候很喜歡,我也很開心 ^.^

可是過沒幾個月,有次聊天時他說道:

「牛仔布包的質料比較硬,我好幾件衣服都被磨出毛球...要挑衣服才能背了。」

聽到的時候,心理有一點酸酸的,因為我精挑細選的禮物,好像造成她困擾

覺得自己好像沒有送給他適合的禮物....

所以我假裝很大方的跟他說:「如果不適合,你可以把包包環給我。」

 

直率的他,也覺得如果能讓包包到更適合的人手上,經常被帶出門是比較好的事情

他就說等他回宿舍的時候再找包包,有碰面的時候再拿包包給我

所以現在包包就回到我家了,週四出門的時候就背著他出去

前面兩個開口放手機跟鑰匙剛剛好~

本來還在看天藍小舖的假皮包包,現在有這個較大尺寸的包包

這種購物慾就可以稍緩著,把幾百元挪去買別的東西 嘿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OZ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