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上看到朋友分享一個有趣的東西

Facebook  

 

去google了「飯水分離」的飲食法,看了幾篇文章

或許這種飲食法,對我的消化系統困擾有好處

今天晚上就來試試看吧!(2013/10/14)

 

三個原則:

1.早上起床空腹不喝水/飲料/湯等液體

2.飯前2HR不喝水/飲料/湯等液體

3.飯後2HR不喝水/飲料/湯等液體

 

看起來蠻簡單的,但做起來好像沒這麼容易耶...

1.我早上6點起床 7點吃早餐,所以是要到9點才能喝東西

2.午餐12點吃,所以10-14不能喝水

3.晚餐19點吃,所以17-21不能喝水

--------- 拜了 google 大神 -----------

找到幾篇還不錯的相關文章

飯水分離顧健康~實行一個月有感

實行約三週後,第一個明顯的變化是我長年停滯的體重竟然悄悄減輕了。(我看起來瘦,其實真的只是臉比較小的關係)

第二個變化是血壓變高,或者該說是變正常。我向來血壓偏低,以前舒張壓都低於七十,收縮壓大概八、九十,某天臨時起意,拿出血壓計量血壓,赫然發現我的血壓變高了,真是驚喜。舒張壓八十,收縮壓一百初。

 

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實驗報告

1. 因為不在起床後, 飯前及飯後兩小時內喝水喝湯, 腸胃不會脹氣, 消化變好了, 也沒有因為少喝水而 "上廁所困難 "!

2. 腰酸背痛地情況改善了, 自從實施飯水分離法後至今(12/15 / 2011) 都沒因為腰酸, 腳無力而去看中醫

3. 偶而晚睡嘴巴破, 不會變嚴重也很快痊癒, 以前會由一個破洞變好多, 要痛兩星期多才會漸漸好

4. 因為都吃些乾地食物所以不會肚子餓, 所以不用吃點心(可以減肥)

5. 飯後也不會昏昏沉沉地想睡覺, 精神變好了, 身體也變得輕鬆了

 

--我的飯水分離經驗談--by 旺哥

我是從102年4月27日開始施行飯水分離,才施行一天三餐之飯水分離,隔天困擾我多年之頻尿及膀胱有脹脹的不舒適症狀即消失了,這真是震撼了我,不得不讚嘆飯水分離之神奇,

 

PTT上的討論  飯水分離的飲食??

我有一個胃食道逆流的朋友,經我推薦,他不再逆流,還順便解決口臭問題。

但是我差別不大,而且吃的好渴好痛苦, 不過我本身消化就比較強一點 只有吃吃到飽的時候實行有差 ,但是似乎我有因此喝水量不足,以至於吃東西唾液太黏咬到嘴

 

飯水分離心得

5/18(54.7kg),早上起床量體重真的很開心,才5天的時間就瘦了1.4kg,對於很久沒瘦的我真的覺得很神奇,所以持續飯分。

飯分之後不僅對吃進去的食物很敏感,對溫度也一樣,太熱太冷好像都不太行,可能是我還只是入門者吧,聽說修煉到最後也不太需要吃喝,不怕冷也不怕熱呢!

另外一個「飯水分離」很神奇的是,平常我很容易便秘,但是「飯水分離」後竟然變得超順暢,真的很不可思議,飯跟水不要一起吃真的會讓食物完全消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飯水分離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