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  

減肥減了一年半,雖然只完成預定目標的65%。不過這點小成就與突破,也是讓同一體重維持進20年來的大改。套句MC美江的梗,就是衝破一切網羅,燒毀過去肥胖的自己。

可是

自從哈崙下山後,整個食慾大開……下山後曾經量的最低體重之一,是整個減肥期的低點。但是,現在居然一度量到up4公斤的數字‼才下山20天,而且還沒迎接過年大魔王耶!

真的好害怕,我不想胖回去,而且我還想更進一步的在2014年內,完成這35%的目標。

曾經想再求助阿母幫忙,但卻被果斷回絕,她說:「這是要你自己努力才有用,我怎麼幫忙都只是短暫的,你不改變,不管瘦多少,都會胖回去。」很難過阿母不幫我,但她說的超真實……只能靠自己,是呀。

hold住


-------------

游泳減肥?

[吉]殘月未還光 樽前非語傷 戶中有人厄 祈福保青陽

明亮的月光還沒衰退、光輝閃耀著般地,你也隨著上年紀越來越能活躍。就像是就算喝酒,一點點也不會混亂般地,什麼壞事都沒做,但是,家中稍微有災難。如果信仰著期待幸福的話,像是溫暖的日光照射的春天般地,心變得安定、安泰。

願望:雖然能被實現但是大願望不行。疾病:雖然會拖長,但會治好。遺失物:遲遲地才找到。盼望的人:變遲才出現。蓋新居、搬家:好。旅行:好。結婚、交往:好。

 

 

2年減到50kg?

[大吉]紅日當門照 暗月再重圓 遇珍須得寶 頗有稱心田

就像朝陽閃耀照在門前,變得明亮般地,根據上天的恩惠有好事。到現在為止的黑夜中月亮再度變成滿月,普照四週。明亮的心身邊的人會和睦相處。能得到稀奇的財寶。變得有名,變成心願實現。應該要謹慎粗心大意和驕傲的事。

願望:能被實現。在萬事中要用謙虛的心。疾病:會治好。遺失物:會出現。盼望的人:會出現。蓋新居、搬家:好。旅行:好。結婚、交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