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文章過長,將看診經過另外弄一篇文章....

診療過程與其他心得請點這裡

2021.02.23 update!

許久沒有來部落格,

2018.09.17 update

不好意思許久未觀看留言,也沒有回應詢問,讓你久等了真是非常抱歉。因為我只是想分享診療資訊,也無意「推銷」張老師。治療時跟張老師聊天,得知收到資訊者實際與他聯繫的人不到10%,於是沒有太積極回應留言。

2015.03.09 update

寫在前頭:因為我不是醫生,也沒有醫療背景,這篇文章是我的一些看診經驗。由於時間與金錢等各種因素,有些醫生或診療師我沒有長期接觸,但那幾次的看診經驗對我身體有相當程度的改善,我才會寫在這裡跟大家分享,請各位看我完的推薦去看診療時,務必仔細跟醫師或治療師妥善溝通,保護自己身體安全。

 

2014.05.22 update!!

好多人會問我有XX問題要去給那個醫生看,以下我依照自己經驗提供建議,希望能幫到看文的你。

1.北投李師傅(男):頸椎、脊椎、骨盆、腰、肩頰骨、胸口悶者,相當推薦去給李師傅調整。每次去調整回來,都覺得身體很放鬆,因為長期使用電腦,以及當低頭族,而日漸突出的頸椎,都會變的平順很多。身體沒事時,也可以每個月去給李師傅保養一下。

2.長青林醫師(女):同樣是全身矯正。相較於李師傅,個人感覺林醫師對於關節的治療比較厲害,因為宿疾是在膝蓋方面,所以最近都是去林醫師,等膝蓋修好之後,我還是會去找李師傅的!

3.長青陳醫師(男):久看不好的疑難雜症,到陳醫師手上好像都能迎刃而解。連超嚴重的五十肩他都能處理(視情況去10次~30次能根治),困擾我好些日子的髖關節卡卡問題,居然也一次解決,magic~~~~

網友回報陳醫師 2020/06過世。

 

4.天心中醫陳南州醫師(南):健保看診,沒錢、有閒,可以每週去2次以上者推薦。醫生很厲害,但因為病人太多,跟醫生講話+矯正大概不超過3分鐘,但便宜大碗,矯正完後,還能貼藥膏、拿藥粉。候診時還可以依據掛號順位,拿到真的中藥材去蒸的的熱敷包,大部分的中醫診所、醫院都是給用水加熱的熱敷墊,這間是用藥材去蒸,據說對患部的療效特別好。

5.我的爬山同學,張復健師。我本來有把張同學名片放上blog,但他比較低調,所以我把他名片撤下,有需要者請留言mail跟我索取預約資料。診療費1小時NT$2000,初次看診時,會先問診加全身檢查,通常要2小時,請準備足夠現金,之後看診時間則視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有人一個月只要看一次,每次1小時即可,有人則是每週2小時。有需要者請留E-mail,我會把資料寄給你,也請你們看診後回來分享心得。都十幾個人來跟我要資料了,但張同學說還沒有人跟他預約啊,花生什麼事~大家都要名片來參考的嘛?

(2015/09/07)最近真的有點懶得回覆,因為不知道自己認真寫的介紹文有沒有幫助到一樣可憐的網友,每次的回覆文我也都很認真看,但是都像擲石入水一樣無聲無息,祝大家平安健康。

 

===============以下是資料介紹==============

天心中醫陳南州院長 

有健保給付  可開診斷證明以理賠保險

$150/次

有執照醫生本人幫你喬,可排中藥材包熱敷,喬完會開藥粉給你吃

 醫生只看平日白天,候診病人極多,需要耗費蠻多時間

 

 北投整脊李國樑師傅  

0928-431949  家庭式整脊,無扛棒

無健保,不能開診斷證明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公舘路155號

整脊$700、按摩$1400 

位置在捷運奇岩站跟北投站中間,我都會再從北投站走去北投市場吃完晚餐後,再去整脊。

 

 長春生命力自然醫學中心  

無健保,不能開診斷證明

陳醫生 男  主攻重點部位 $800  (一杆進洞 速戰速決)<<<網友回報,已經漲到$1200 ?網友回報陳醫師 2020/06過世。

 

2015/04/22 update!! 更新林醫生工作室資料

林醫生 女  處理全身調整 $1200(20分鐘以上)

林醫生工作室 預約電話:0922-855891  位置在南港國宅

 

 

 

網友回饋

 

Heinz Huang 59.115.104.247 於 2015/09/08 16:13 

您好,本人因有骨盆前傾並時常腰酸,求助無門(看過大醫院名醫骨科叫我去穿矯正器........),慶幸很幸運看到妳的這篇文章分享,我立馬打去 長"青"生命力(版大您好像打成春錯囉 XD),結果陳醫生竟然叫我打給林醫生 (明明陳醫生離我近多了.....),今天初體驗給林醫生看診,真的很強!一進門看我的站姿就說出了我的問題,並長達快二小時的治療(包含中間讓我休息),二個部位收2400元,雖然並不便宜但真的有效,言談中也教我很多在家裡自己保健的方式(像我是睡姿出了問題),總之非常謝謝您的分享,感謝!

 

gothik 61.230.12.75 於 2015/11/05 15:22

來分享一下去新店張老師治療的心得 個人覺得滿不錯的,一般我做過的復健師都會把人弄得很痛哀哀叫 張老師的方法我從沒見過(也許是我孤陋寡聞吧) 整個治療過程很舒服和緩,效果也不錯 張老師人也很好,後來有問題我也會請教他 不過真的要有充足的預算,畢竟會需要這樣治療的,通常都需要一段時間

 

jung777 220.135.1.166 於 2018/01/06 01:46

版主您好~ 因為看完文章分享後,有去找長青陳醫師治療了,治療方式真的出乎意料,結果讓我己經痛了3個月的脖子得到了解脫,在此真心感謝版主的分享文~ 我的狀況是3個月前進行海上衝浪被2人大浪炸到脖子,當時脖子就有骨頭的咔啦聲,之後找了家醫科吃消炎止痛無效,又去復健科熱膚、電療、拉脖子2週後沒有改善,再陸續找了幾間有名的國術館3天兩頭去報到依然沒有改善,也去看了整骨的師傅也一樣沒有好消息,之後有去吉林路打消炎針,起初有覺得好轉,但去了2次發現脖子深處的痛點還是存在,就開始了四處求醫的過程,直到最近看了版主文章後,原本想去找北投的醫生,但因公司在台北附近,就先去找了長青陳醫生,現在覺得有改善,也覺得有些醫生的功力真的很好,希望能讓更多需要的人知道,所以上來發文,希望能給下一個看到的人希望,謝謝

 

arrow
arrow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