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美好而悠閒的暑假即將結束
星期五 (9/1) 就要回到學校去了

大學三年的時間 就這樣過完了
如果是一般的三年制學校
本年度即將是我邁入新里程的一年

今年有許多許多的改變
一向跟老人熟的我 也即將成為最老的老人之一
小瑜 ella 俊成 潔玫 崇哥 兩棟棟
都已在這一兩年內 離我遠去

就連大一被抓進去的 女籃
也面臨改朝換代的時候
"欣"的教練 希望可以帶給我們"新"的成就
不求必勝 但求每一場都用盡全力
不辜負黃埔一號打拼所留下的成果
再過一年 黃埔一號的成員都將畢業
球隊也到了完全換血的時候
希望我們可以跟 歷史鯊魚隊一樣歷久彌新

這一年我必須很努力
用力讀書 用力完成大學期間想做的事
好好的利用國立大學的資源 學習新事物
利用這最後的大學生活 充實自己

為了下半年度的考試! 我要努力
只有這一次機會 我這樣對自己說
這是對自己.家人 負責的決定
考上就是興趣所在 要更努力去完成

考不上 就去工作
畢竟家裡經濟不是太好過
所謂的歷史系也不再是傳統中的"歷史老師"
鐵飯碗 聽說早已經生鏽

半夜碎碎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