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我家聊了聊天
不知不覺三.四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白天變成了黑夜。

從感情一直聊到課業  一直聊到家人  家庭
然後又聊到朋友間的事  果然是三姑六婆呀

戀愛這種事情  果然是可以一直講一直講的
沒談過的很想試試看  談過的卻總是說不想 ...
「人果然都是在追求自己所沒有的事」

很少跟人家聊家裡的事  可能是我一直覺得很羞恥吧!
我的家庭為何跟人家不一樣  為何不是個美滿的家庭。
跟大家聊過之後  發現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
有一個人講一講還落下女兒淚呢!(今天只有我沒哭 

最後講到關於朋友的事
發現大家其實都很慶幸來了東華  讀了間國立的學校
也發現大家其實都很少跟以前同學見面
說著說著 我也開始擔心  是否 畢業後 我們也不會再聯絡
畢竟我們是分散在台灣各地的人  只是因為「東華」聚集在一起。

畢業之後 一定要常常聯絡
我一定會想念你們的
誰要跟我一起在當同學啊  

PS  因為有你們 讓我的大四生活 脫離了原本預期的「宅女人生」!
      !!我 愛 你  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