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自己去了小外環跑步
慢跑4圈加上快慢跑一圈...約35分鐘
在跑步的時候 總覺得司令台的人一直在看我 @@"

跑完步在操場收操時
突然有一個運動型的正姐,朝我走了過來

OS:他要跟我搭訕嗎 >/////< 我要跟周咩講

正姐:「同學,你不是大一的呴?」
「我看你體力這麼好,有參加社團嗎?」
「如果可以,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運動呢?」
「我們是"東華拔河隊"」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謝謝,我已經大四了!再準備研究所
我只是為了減肥所以出來運動的
沒有辦法參加 謝謝。

我是弱女子 不是硬漢 我不要去拔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