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從高處落下的感覺 因為我一直都還在爬
都到了要離開的這段日子 我才終於到了山腰
看的見 遠方的背影

自信心不足的我....
在女籃的這幾年來 用"努力"去補足自信
我總是覺得不夠 還是不夠
我還是那麼弱 需要我的時候 總是不能做到應該做的事

咩要我 不要這麼小看自己
可是 當我看著跟我相同努力的人
用著競走的速度 把龜速爬的我遠遠甩在後面時
真的會很想很想「放棄」
努力>成果 真的讓人很沮喪 非常。

我知道籃球只是人生得一段過程
是大學生涯所「經過」的時間 是帶給我許多開心、痛苦、的運動
但,未來是否能繼續 都是個未知數
重要的是,你在這段日子裡面 學到了什麼

唯有「態度」才是能帶著走一輩子的東西
我對此相當自傲 對於「努力」我想我不會輸給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