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一大早跑回家去
美其名是給媽媽看,實際上是讓自己閒晃一下!
現在回來了!又驚覺時間的流逝和自己的懈怠!

這次回家拿到了成大得簡章
3/3考試耶!怎麼辦,我開始擔心自己了
上次跟HANK在公車上聊天,聊到關於未來的事
我跟他說,就踏實的往前走,不要想太多了!
做,就對了!


可是,在火車上,好好的想想自己
我似乎沒有踏實的在走.....到現在還是踩在半空中
轉眼間只剩下不到80天了!
我到底做了些什麼,關於我的研究所、關於我的未來、關於我的讀書


真的要堅定了!
不要給自己太多理由,很多事情都是可以克服的!
只要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