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通電話
電話那頭熟悉的聲音
輕易得毀壞我今晚的讀書計畫
「盛夏光年」耶!怎麼可以不看

「對啊!我最喜歡附和了」
不過我也會看看對象是誰的
那是因為約我的人是你們,我才會 如此。

哇!光屁屁耶 男男嘿咻 >/////<
可是....那個床戲究竟代表啥意義呢?
到劇終我還是沒能體會
把人家睡了...然後說我們只是好朋友 囧rz

看完電影,開始了灑錢快速團
「我要買鞋子~*」
往太陽走去,尋覓我的亞瑟士小綠綠
「對不起,沒有你得size唷!最小26.5...」 OS:什麼!炅rz
然後,捨棄了我的小綠綠....
買了一雙白底咖啡的亞瑟士 $1300
瞧老闆說的省多少似的....明明我的也是一樣 7折去零頭
害我以還為我賺了多少咧! =..=

今天多謝小瑜跟咩 賠我一起灑錢
我不是喜歡鼓勵你們買
只是我覺得 想買就買 沒有必要當潑冷水的那個人
因為你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又不是買一些奇怪的東西 雖然你們已經有很多很多雙鞋子 :P

很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