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五)
是不是跟這兩個人出遊
都會做一些瘋狂的事情呢?




一大早 進行接觸大自然的活動
到太魯閣健行--蓮花池
真是個美麗的地方
也要感謝老天爺給我們個不差的天氣
一直到我們走出步道、回到平地,才開始下起大雨
有點擔心後來才上山的人
希望他們都平安無事
出來玩 安全是最重要的。

為了慰勞自己
我們在下山之際
毅然決然的殺去吃寧記....(話說,這好像是我提出的 XD )
我很節制唷!
沒有吃到自己很難過 :P
年紀大了總是學了一點經驗了
身體不能這樣操它 要好好愛護

不知道講到啥
突然間,就說要去喝酒!!(這是誰提議的呢?)
然後在晚上10點全聯休息之際
跑去了家樂福買了伏特加...
然後,到我房間來喝酒

沒有聊心事、沒有買醉得氣氛
就是單純的喝酒
我喝酒真的很弱...
大概喝沒有一罐ICE的份量吧
我就說我想吐了 囧rz
而且完全沒有醉到可以亂說話的境界-.-

我想要練酒量啊!
喜歡跟大家喝酒的感覺
有一種不同於以往聚會得feel~

最後,一行人就在我房間昏迷到隔天11點多....
吃清粥小菜 then解散....

------
謝謝這幾天 接送我們的學長
這樣油錢太傷了 一公升都要$28呢咧!!
不介意的話 下次就讓小妹出動的我bubu吧!

記得還要來我家
把剩下的酒喝完啊
如果當我的睡前酒
可能要喝到暑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