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出發了!
連接著太平洋的山脈
清水大山我來了!

在登山社的登山
真的受到許多人的幫助
幾乎身上的裝備都是借來的....
登山鞋:潔米
睡袋:+0
睡墊:小護士
綁腿:小護士
大背:社上
頭巾:俊仁
鹽巴:俊仁
扁帶:俊仁
貞的太感謝他們了

謝謝潔米借我他的寶貝登山鞋這麼多次
還肯讓我厚臉皮的把她借到暑假.....
讓我又有兩次山可以爬 >W<

謝謝俊仁敎我調背包
還幫我整理背包
一直麻煩你真的不好意思

謝謝紋靈敎我如何開糧單
第一次真的沒概念
而且我有不會煮飯 (汗)

謝謝HANK包容我
讓我開心的去爬山
沒有因為我的任性而生氣

謝謝我的家人
我真的很任性 請原諒我
在花蓮的最後 我真的想好好的玩個徹底



要去爬山了!
願能留下美好回憶 : )

Be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