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北已經4天了
生活似乎都還沒進入正軌..
太懈怠啦 (汗)

8/6(一)晚上到台北
立刻被哥哥抓去逛夜市=.=

8/7(二)就要開始去上日語課啦!
星期一回來的時候 hank有跟我指導前進路線
所以我決定很勇敢的騎機車去上課
but 0840的課 我竟然睡到0900 才起床=..=
算了!雖然睡過頭 還是去上課吧!
一天課程樣200多元呢 不要浪費

下課回來後,爸爸開車車帶我跟媽媽去逛B&Q
目的是要幫我買大大大書櫃
還去 LA NEW 買了88節禮物
"LA NEW 健康保健鞋" NT$4380 (真敢賣 貴爆了)

雖然書櫃買來了...他還是被我丟在客廳 (汗)
因為櫃子好重 我根本沒辦法把他組裝 by myself

看不下去的爸爸在8/9叫我一起來組裝 ya!
父女倆流汗了一小時 努力把它組好了
阿爸我愛你 >///< 愛你愛你愛你 科科
這個大大大大的書櫃 我會努力把它的填滿的 XD"

今天(8/10) 又是很悠閒的一天
看著越來越發福的自己 一整個就不知道該說啥=..=
前幾天去康是美量體重 被上面的數字嚇到了(棍!死胖子)
雖然是吃飽後才量 可是還是很傷心
穿上曾經鬆跨跨的褲子 也再度變的合身...(淚)
我是愛吃鬼 快點去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