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MSN上遇到周咩
被叫去師大女籃版上自介


想當初 準備研究所時
我跟周咩有約定
"上研究所在一起打球吧!"
沒想到這個約定竟然能實現
我們真是太幸運了!!!
YA~
希望我的球技能在這幾年有所進步囉!
練了那麼多年 也該有些成果
老人家可不能只有一張嘴。

PS~
我蠻想加入 師大登山社的說
不過 籃球跟爬山比起來...
我想媽媽會比較想讓我去打籃球吧 (汗)
畢竟這個山社似乎常常上新聞 =..=

瑜珈似乎對於腰痛很好
彈琴似乎可以治好我的音痴...
太貪心了
到時候可不要只是嘴炮

對於惶恐期待的新生活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