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不能生病 就不會生病」

人生經歷大風大浪的你
雖然曾經犯錯 但你都很勇敢的擔起責任
這也就是你到現在依然受我們尊敬的原因

雖然說你犯的錯是不可饒恕的
成龍曰:「這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尤其是對辛苦的媽媽而言
我相信你自己也都知道

所以你對媽媽的蠻橫無理都概括承受 從不發出怨言
我想這才是男人至少應該有的能力
犯了錯就要承認
但希望我不要遇到一樣的狀況...
媽媽太辛苦了...

大我24歲的你 今年已經47了
以年近五十歲數 還這樣努力的打拚
每天工作12小時 一年休息過年那五天
為的就是早日償還年輕時所積累的債務
就這一點 我只能說我欽佩你
知道你很辛苦 所以我很關心你的身體健康

因為你是個老煙槍 現在抽煙時也會咳嗽
所以要你去做身體健康檢查
你竟然回我說「不能生病 就不會生病」
「生病難道就不用作嗎?那健康檢查有什麼作用!」

我聽了之後 更覺得自己是個不孝而且沒用的女兒
都已經快要23歲了 還是個小孩子
整天待在家裡讓家人照顧...
爸爸要我去找工作 我也是意興闌珊

阿爸!
我會加油的!
不會讓你的期待與栽培落空的!!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