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開心的騎著機車
要去師大跟歷史女籃的小朋友練球
新的球隊 新的氣象

因為非尖峰時段
所以挺順利的花了30分鐘到達師大
提防→中興橋→內江街→康寧路→和平西路二段→和平東路→師大
然後...在停好車後 發現一件慘劇....

「靠X!我的鞋子怎麼少了一隻...
X咧!掉到哪裡去了啦!」

然後我今天就以拖鞋與赤腳的狀態跟他們練球...
他們都以為我腳受傷....
回答到最後 就以「發生了一件慘劇...所以我穿拖鞋打球 XD」

要存錢買球鞋了...
我本來還打算多存些錢買 "登山鞋"....

註:
鴨子基金以後都要存台新
然後用他來買雜七雜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