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接到以前同學(大鳥)的來電
他大一跟我們同班 後來轉到師大

鳥:「綿綿,你明天有沒有空?」

綿:「怎麼了?」

鳥:「沒啦!想找你一起去烏來玩」
「跟師大的人一起,還有女籃得學妹」

綿:「這....這樣不會很怪嗎?我都不認識你們」

鳥:「不會啦!你認識我還有愛力(女籃學妹)
其他幾個人也都很垃圾,很好相處啦XD」

綿:(心動)「那...是明天幾點啊?我晚上要回來上班耶!」

鳥:「下午1點半在師大正門口集合。
麻煩帶一套換洗衣物,因為我之前跟人家騎腳踏車時
發現一個很棒的地方,可以下去玩水 XD」

綿:「收到!」


落落長的結語就是
明天下午我要去烏來玩 XD

八月回來之後第一次出去玩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