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網路上買了幾本手工筆記本
陸續送給同學與老師 都獲得極高的讚賞說!
所以lag來PO 開箱文 跟大家推薦一下這個賣場 魚與牡丹創意設計


我這次買了 4本B6筆記本 1本B5 不用1000元

【一】
尺寸:B6
圖樣:大牡丹
材質:布質封面
內容:空白(200頁)
一本:$189

攤開拍
大牡丹攤開拍

布質的質感很好
這是B5 size 的大牡丹

這個我買兩本週是空白內頁的
一本送給HANK 因為他要去上海啦~
一本送給叔穎 因為他要回南投啦~

【二】
尺寸:B6
圖樣:米底牡丹
材質:紙質封面
內容:有格線(130頁)
價格:$99

未命名.bmp

這本我在上週五(7/11)上課時拿去送給日文老師了
老師超喜歡的,他說他要拿來背日文單字 >w<

因為忘記拍照就送出去了,所以只有購買時選擇用的照片XD
這本是買有格線的,方便寫字使用
雖說是紙質封面,但是他封面的圖樣貼紙並不是紙的
而是塑膠的貼紙圖樣,質感很好說
推薦!

【三】
尺寸:B6
圖樣:羊咩咩
材質:紙質封面
內容:有格線(200頁)
價格:119

羊羊筆記本封面特寫

內頁拍B6 size 內頁還有「魚與牡丹工作室」logo

內頁有牡丹的logo~
羊羊筆記本頁首

這本是我自己要的筆記本 因為他是羊咩咩
本來是要買紙質的(因為比較便宜)
可是牡丹說紙質的圖案還沒出來
所以就先給我布質的 就感心 (L)
布質的觸感很特別,是我在是面上沒看過的
有點捨不得帶出去呢XD

【四】
尺寸:B5
圖樣:小牡丹
材質:紙製封面
內容:有格線-200頁
價格:$159

B5 大牡丹攤開拍

這本小牡丹B5筆記本
我是打算用來上日文課抄筆記用
開封時,摸到封面的感覺很不賴,是有一點粗粗的塑膠貼紙
因為封面的貼紙不是紙質的,感覺不會很容易髒掉 很適合當筆記本

這次買的筆記本我真是滿意!
可惜因為資本不夠買的不夠多
有點苦惱該怎麼分配送給誰 囧rz

接下來是還沒送出的三本大合照

IMGP9464.JPG

三本一起拍



聽說他們最近要在西門町紅樓的格子趣上架了
等上架後我再去光顧去一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